DJI 悟 Inspire 2【先創國際公司貨】

 

 

 
飛行時間
25-27
MINS[1]
 
信號距離
7
KM[2]
 
飛行速度
94
KM/H
 
影片拍攝
5.2K/4K
 
 
前視避障
30
M[3]
 
圖傳解析度
1080
P
 
 

 

 

 

 

 

 

 

【其他方案】

 

Inspire 2 標準套裝
NT$ 134,000

 

Inspire 2 專業套裝
NT$ 322,000

 

Inspire 2 高級套裝
NT$ 401,000

 

Inspire 2 影視套裝
NT$ 645,000

 

 

 

 

 

 


邁向專業的第一步

 

機身設計影像性能環境感知FPV攝像頭

 

 

“悟” Inspire 2標準套裝
禪思X4S相機採用1英寸傳感器和緊湊鏡頭設計,搭配Inspire 2的影像處理系統,令你輕鬆捕捉極具視覺衝擊力的震撼畫面,同時提供良好的擴展能力。

 

 

 

“悟” Inspire 2專業套裝
禪思X5S相機採用新一代M 4/3傳感器,支持2080萬像素照片和5.2K Apple ProRes視頻拍攝,信噪比和色彩靈敏度更加出色,動態範圍達12.8檔。 Cendence遙控器搭配CrystalSky 高亮顯示屏,為影視航拍技術樹立新的性能典範,提供更廣闊創作空間。

 

 

 

“悟” Inspire 2高級套裝
釋放禪思X5S相機的全部性能,支持錄製5.2K CinemaDNG 和 Apple ProRes視頻。 2塊480G DJI CINESSD高速存儲卡為製作大片提供了有效保障。 Cendence遙控器支持從控, CrystalSky 超亮顯示屏讓攝影師專注於畫面。符合專業影視流程,完全滿足專業製作。

 

 

 

“悟” Inspire 2影視套裝
滿足專業電影製作嚴苛需求的禪思X7相機,採用S35傳感器,支持6KCinemaDNG 無損視頻拍攝,動態範圍高達14檔。全新的大疆DL卡口系統更緊湊,配備4款8K高解析力鏡頭, 5塊480GDJI CINESSD高速存儲卡和8塊電池的超強續航,外加Cendence遙控器和CrystalSky 超亮顯示屏的專業組合,堪稱電影航拍利器。


























 

[1]電池使用時間在最佳飛況下測得,或因環境和飛行方式不同而有所差異。


[2]FCC標準,在無幹擾室外空曠環境測得。


[3]前視避障最大障礙物感知距離為30m,紅外障礙物感知最大距離為5m。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