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Care Refresh-換新服務序號卡【先創國際公司貨】

 

 

DJI Care Refresh 是 DJI推出的售後服務換新計畫。

 

使用DJI Care Refresh服務卡,為您的DJI產品綁定DJI Care Refresh,助您盡享航拍機帶來的暢快飛行體驗,高效全方位的意外保障解決方案,讓飛行如此安心。

 

 

》本站所販售的 DJI Care Refresh,適用兩種綁定條件:​

 

1.全新未激活/啟動的DJI產品。
2.激活/啟動未超過48小時的DJI產品。《

由於寄送需時,可能因此超過48小時,建議與適用之空拍機一同購買。

 

 

》本商品每個序號均為獨一無二的綁定依據,背面銀漆一旦被刮除或損毀,序號即外流,恕無法接受退換貨。《

 

DJI Care Refresh-換新服務|先創國際


如果您購買了DJI Care Refresh,在服務生效之日起12個月內,於正常使用和操作DJI航拍機過程中,因意外原因而導致機身及雲台一體化相機的損失,有兩次機會可以享受整機換新服務!
每次只需支付一定的服務費(費用以DJI原廠報價為準),即可獲得符合出廠標準的全新或與全新產品具有相同性能和可靠性的產品。

 

 

》如何啟動您的DJI Care Refresh,將服務卡上的序號,與您的DJI產品進行綁定?
請至 
http://store.dji.com/zh-tw/dji_care_infos/active

進行驗證與啟用。

 

 

》如何使用DJI Care Refresh?
DJI Care Refresh將與您的產品的S/N碼進行綁定,若您需要替換產品,請直接撥打02-8723-0819進行諮詢,

申請完成後DJI將派人收回至指定地點,工作人員會聯繫您收取相應的服務費,再將替換的新機郵寄給您,替換後的新機S/N會自動在系統裡為您更改,不會影響您的後續服務。

 

 

 

》DJI服務流程
DJI Care Refresh-換新服務|先創國際

 

 

》DJI服務條款
請參閱 
https://www.dji.com/zh-tw/service/djicare-refresh/info#s5

 

 

 

一次性購買
目前一台產品只支持購買一次DJI Care Refresh,在有效期過後或換新次數用完之後均將無法再次購買使用。


地域限制
DJI Care Refresh 換新計劃暫不支援全球聯保,服務地區需根據您的飛行器和 DJI Care Refresh 換新計劃購買地區而定,

且您的 DJI Care 換新計劃地區版本需與飛行器的購買地區一致。置換服務不可在飛行器購買區域以外申請使用。


產品收回
使用DJI Care Refresh時,您的產品必須收回檢測與驗證,若產品遺失,將無法使用DJI Care Refresh的服務。


替換費用
使用DJI Care Refresh的換新服務時,替換費用的付款方式,目前僅支援Paypal與信用卡。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