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About us

上升空間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GMS Technology Co., Ltd

 

 

GEO=空間資訊  MOBILE=行動效率  SOLUTION=解決方案

 

 

 

 

上升空間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GMS Technology Co., Ltd) 為在GIS/GPS、測量空間資訊(Geomatics)領域深耕多年的專業團隊。

 

 

團隊為成立於2014年的台灣公司,主要提供具高精度、可靠度的 GNSS 定位平台以及軟體解決方案,以GMS(GeoMobileSolution)作為解決方案品牌、以其高精度定位架構技術、軟體整合服務於各個不同的垂直市場提供客戶端所需的工具與應用平台。GMS 平台係以〔具靈活與彈性的產品設計架構〕及〔快速的軟體整合能力〕,搭配掌握高精度定位技術以及豐富的業界經驗作為主要核心競爭力,並以地理資訊系統(GIS)為基礎根據客戶需求成功推出【林業調查、農業調查、邊坡變形監測】相關方案。

 

 

透過與合作夥伴網絡的結合,我們也致力於[地籍測量、管線調查、城市規劃建設、文化遺跡調查、空間資訊規劃、道路及大地測量行業]等領域所需之服務,期許提供更貼近需求的專業。上升空間資訊將根據客戶的需求、應用的領域及預算提供專業的技術支援,替客戶設計完整解決方案。

本公司主要營業項目為:測量儀器銷售、儀器校正維修、無人飛行載具(空拍機)銷售及航空攝影測量服務。   

 

 

 

 

主要搭配硬體廠牌為:

 

                                          

 

KQGEO、BAP、TOPCON、TRIMBLE、LEICA之測量儀器、大疆DJI空拍機、零度智控無人空拍機...等